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被ru到昏厥【‌‍开‍‎‎‍‌苞‍‎‌‌‍/被咬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高‍‎潮‎‌了?”赖源川有些不敢置信,他勾唇戏谑道:“不会吧....爱酱也太‎‌‎淫‎‌‍荡‎‌‎‍了吧?”

“没有....没有,不要看....”江赐爱觉得丢死人了,他背对赖源川低着头,肩膀耸动着悄悄的流泪。

“还是喝醉的爱酱最爱。”赖源川笑嘻嘻着,在他的阴揉搓几就撩起‍‍内‍‌‌‎‎裤‌‎‌从裤缘边挤进去几根手指。

“嗯....”他细长的手指不断探索着,很快就找到了逼,源源清水从这个细小的逼涌,赖源川扯‍‍内‍‌‌‎‎裤‌‎‌煽情的用嘴去舔舐吸吮,发响亮的啧啧声,头不断抖动着去刺激珍珠一般的‍‍‌‌阴‍‎‎‍蒂‌‎,让江赐爱发难耐的吟。

“啊...呃....呜,不要....不要这样....好不好...?”江赐爱断断续续的发小声的吟,他现在心情非常崩溃,原来在赖源川家的那一场根本不是梦,被他这精准无误的按住了阴,他己都没办法再我安慰是意外,只软弱无助的哀求入侵者停止侵占。

俩人在纠缠中不知不觉换了位置,赖源川抬起他的一条腿,及其狠戾的一嘴咬上这几日江明宗留的吻痕,大腿上印了一个又一个渗了血的牙印。

“不...疼呀!呜呜.....”江赐爱无助的流泪尖叫,泪珠划过颌又被赖源川亲吻进嘴里。

他伸手掐住江赐爱的纤细的脖颈,间胡乱挺刺着腿根,面目阴沉,不悦逼问道:“你和谁偷亲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