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被爸爸tian到chaochu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赐爱从来没有想过己会雌伏于别人,即使己比正常人多一个性器官。

到最后他都不知道己什时候晕了过去,就算晕过去在梦里也是被翻来覆去的摆弄,他不止万次悔恨己为什轻易就相信了一个日本人....甚至还产生了别样的情绪!

待江赐爱再次醒来时,入目的就是己房间的天花板,他隐约听见旁边有人说什要静养,于是他转过头看见了白大褂的医生,还有眉头紧锁的江丰运。

“爸爸....”他哑着嗓子小小地叫了一声。

医生识趣的退,江丰运坐在一旁,拿起水杯喂到他嘴边:“喝点水,你睡了快一天了。”

“爸爸。”江赐爱抿了一嘴,然后忐忑不安的看着江丰运,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他一心害怕江丰运的责罚厌弃,他没有看好江明宗,甚至被日本人‎‌‌‍强‍‎‍暴‍‎‎‌做了丢人的事情....甚至还有己这具畸形的身体估计也被发现了。

江丰运看他红肿着眼,小兔子一样的瑟瑟发抖盯着己,他叹了气,柔声道:“我都知道了....我去找了日本大使馆,应该很快就判决。”

江丰运其实碰了一鼻子灰,日方没有给判决,也掐着看江丰运敢不敢牺牲这个养子的名声,给了大量赔偿后就没有任何动静了,而那个罪人却已经风风光光的回国去了....说到底他也只是个商人,还没耐闹到国家层面,就算有通天本事,当局势混乱,土地千疮百夷,又有什力与外流匹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