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你和弟弟睡都不嫌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爸爸?”江赐爱不敢置信,他眼角挂着两滴刚刚刺激溢的生理泪水,蜷缩着身体呆愣的看着江丰运。

江丰运也愣了一,他被酒精麻痹的大脑控制,任何想法都直来直往的,突然一失控,他己都觉得错愕。

“嗯....”江丰运看着江赐爱惊恐的目光,他心底一沉,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装疯卖傻的往前一栽,枕着江赐爱的大腿就闭眼上。

“.....”江赐爱心情复杂,他推了推江丰运,把他小心翼翼的拖到床边趴着,然后穿好裤子去外叫管家把江丰运拖回去房间。

.......

这一夜的小插曲让江赐爱不敢直视江丰运了。

江丰运依然坚持要给他上药,江赐爱一但反抗拒绝,他就会沉脸盯着他问:“为什突然不愿意了?”

江赐爱哪敢说原因,只忍受着让他上药,心里边委曲求全的希望伤赶紧好上,然后结束这件尴尬的事情。

但不知道为什,过了快半个月了还是没有好利索起来,虽然以正常走路,但一跑起来,‌‍‎‍阴‌‍唇‌‍磨蹭就忍不住的刺痛。

他哪知道是他的好养父想看他敞着腿汁水横流的模样故意不抹好的。

江赐爱生病这件事的具体原因原本是鲜有人知道,但这几天开始佣人里就开始风言风语,他去庭院散个步都有人窃窃私语指指点点,偏生他要端着己的大爷架子不去撒泼计较,心里边就开始怀恋起江明宗了。

要是江明宗在,看见这样子,他肯定马上上去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呵斥叫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