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其他弟弟送草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赐爱原先是不会做饭的,小时候被杜茹雪带去后厨当打杂的学徒耳目熏染也就会了。

那时候杜茹雪夜昼伏,没事还陪着客人抽点大烟然后喝酒,搞得肠胃也不好了,江赐爱后来开始上学后,每天回家就守在家里边煮煮粥,等着杜茹雪回来。

不过成为江爷之后,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做饭了, 这久还是第一次做,好在没有很生疏。

天气热了没什味,江赐爱在有限的食材中做了炒青菜、凉拌三丝还有红烧茄子,最后凑一道素汤就勉强三菜一汤了。

他的手艺中规中矩,江丰运一贯大鱼大肉,这次忽然吃这种没档次的家常菜他心里边还是特别忐忑的。

饭菜端上阳台的石桌,江赐爱添上饭,然后紧张兮兮的瞄着江丰运,他表情一如既往的平淡,看见菜样也没露什情绪,之后平静的吃起了茄子....最后看向江赐爱,与他目相对疑惑道:“你看我干什?”

“我我我....”江赐爱紧张到头打结,他红着脸:“我...就想看看爸爸吃不吃得惯。”

这些都是很平常的菜,手艺也很平凡,吃但不至于念念不忘。

江丰运默了一,看样子是当真品尝起来了,半响他缓缓道:“不错的,我从来没有吃过家里人做的饭。”

“小时候也就母亲学了一次洋点心,我有幸吃过一次,家常菜是从未有过。”江丰运因为家教原因,吃饭是很说话的,这次却意外的和江赐爱说了许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