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爸爸被摸ying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江丰运醒来之后就要求打道回府修养。

恰好这时候邵松也醒了,昨晚暗杀的事情调查清楚,是他的仇家寻来专门想要绝他的后,惜邵权晟没找到,反而把他这个老子差点给宰了。

邵松现在回不去,也不敢放任邵权晟到处晃,于是就强烈要求江丰运把他子一起带回去住上几天。

江丰运想着那一单还没谈拢的军火生意,勉强地点了点头。

就这样,邵权晟和江赐爱再次大眼瞪小眼的坐在了车后边。

“这次非常时期,得多仰仗江叔叔了。”邵权晟一上车就和江丰运攀谈起来。

“那是,我一定会让你父亲放心的。“

在车上,江赐爱保持沉默,江丰运为了表达对小辈的关心,一句没一句和邵权晟搭着话。

毕竟他现在是有钱无权,正愁没用武之地,送江明宗去军校也是有一半目的也是于争取话语权。

陶瓷厂是不待了,江丰运受伤只回家静养,江赐爱本以为己避着点就不用和邵权晟打交道了,结果一到家,江丰运就作主张的把邵权晟安排在了己隔壁。

“权晟初来乍到,我受伤无力奉陪,你和我家赐爱也算平辈,就让他照顾你吧。”江丰运说得非常合理,江赐爱找不反驳理由,只应。

而那晚上的事情,邵权晟和他心照不宣地不说话。

江丰运疲劳回房休息,江赐爱就带着邵权晟去了房间,客气的招呼几,就说有事要离开。

邵权晟看他老鼠躲猫一样,心里边有些不悦,但还是没为难他,让他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