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我养你这么大【窒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赐爱最后还是跟着去了。

他与江丰运之间,势必要说个明白的。

江丰运坐在房间里的小茶几旁边,里边摆设没有什变化,却让江赐爱回想起陪他睡觉的几个夜晚,一想到他居然对己起了别样的心思,他就恶寒。

己一直以来敬佩的养父,私底却是如此卑劣的‍‎‍‌‎迷‍‍‌‎奸‌‎‌‍‎了己多年。

“你来了?”江丰运看见江赐爱进来,放了手中的工作,这时候管家直接走到他身边,俯身贴耳光明正大的讲悄悄话。

江赐爱当然清楚他在说什,只不过忽然这毫无避讳让己心底莫名不爽。

他感觉到了,江丰运的态度从遮遮掩掩变成理所当然了,或许在多个日夜他都在天天监视着己的生活,只不过没有当面报告罢了。

“你考虑好了吗?”江丰运听完悄悄话,望着站在门的江赐爱,开道。

江赐爱一开始不明白他的意思,但忽然想起那天晚上他对己说的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己,叫己考虑一....

江赐爱一嗤笑声,他眼中怒火滚滚的与江丰运目相对,尽量用平缓的声音问道:“你一直以来喜欢我哪里?你娶了我妈...现在又叫我考虑。”

“你把我母子当成什了?”江赐爱尖锐的发问,这是他第一次用这幅脾气现在江丰运面前。

“我....我当时看上的只有你。”江丰运噎住,的确....他也睡了杜茹雪,但当时己眼中,不过是买来的女,睡谁都一样....却没想到会和江赐爱发生这样的羁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