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被爸爸用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赐爱以为,向江丰运示弱就让他温柔对待些。

然而江丰运操起人来根本就不管不顾了,分开他的双腿后,甚至不做任何前戏就直接顶了进去。

江赐爱经历刚才一系列的折磨,穴道干涩又紧绷,突然被粗大的性器挺入然后一寸一寸地深入,简直就是酷刑一般的折磨。

江丰运压着他,拉了拉皮带,虽然没有刻意拉紧那让人痛苦,但也很难受。

“一叫我爸爸我就来气,养你这大....居然先和那个日本人做了。”江丰运摸了摸他汗湿的额头,身用力挺动,看着他发断断续续的痛楚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江赐爱流着泪,感觉逼有些是撕裂,江丰运毫不怜惜的‌‍抽‍‎插‌‌‍‎‎刺入像是刻意放大痛感,他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回答江丰运的问题,只不停的道歉企图让他温柔一些。

“呜....轻一点.....”

江丰运的生殖器又长又粗,柱体上青筋凸起,江赐爱无力反抗,只咬着指头眼睁睁的看着那粗黑的性器不断埋入逼又抽,带混杂着血丝的液体。

他感觉甬道里胀痛不已,那里本来就没有经历太多的物件,现在被不断的开拓进攻,被粗暴对待‎‍‎‌‍阴‌‍‌‎唇‍‌‎‎红肿着被粗长坚硬的阴挤开,每次撞击时都被硬黑的耻毛扎得颤抖,江赐爱却不敢有任何一点反抗,只软绵绵地揽着己的腿根,泪眼朦胧望着江丰运期望他的怜惜而轻一点。

“真骚啊,一直咬着我。”游江丰运停顿了一,感受了分身埋在里边的舒适感之后又大开大合地‌‍抽‍‎插‌‌‍‎‎起来,不断挺胯撞击着江赐爱圆润的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