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清冷班长秘密暴lou,在活动室被迫光着xiatilou小粉bi给人摸,saobi被指jian激动地狂penshu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着课铃声的响起,一班原本还有些小的说话声顿时就响亮了起来。

语文老师不悦地看向教室后排,班长苏时也停记笔记的动作,转身朝斜后方的方向看了一眼。

这一眼无比冷淡,秀丽的眉还轻轻皱着。

“操!”正跟兄弟侃侃而谈的许照冷不丁地撞上苏时的目光,低骂了一声。

身边的兄弟丈二摸不着头脑,不明白他怎说着篮球突然来了个操。

篮球是用来打的,操什操啊。

许照臭着个脸,心情很不好,因为脸比他还臭的班长苏时刚才瞪他来着。

许照是真想不明白,苏时不过当个劳什子班长而已,怎那眼睛就像长在天上一样,看人和看垃圾一样。

他很生气,真想揍苏时一顿。

苏时瞪了说话的人几眼后就转过了头,语文老师拖堂了几分钟讲完课文,他也认真地做完了笔记。

语文老师一走,班级里说话的声音就更大了,苏时抬手按了按耳朵,似乎想阻止那些嘈杂的声音进入脑海。

吵死了,都快考试了还这吵。苏时心里有些厌烦,索性手半拢着,罩在耳朵上。

他左手捂着耳朵,右手抽练习册准备刷题。

苏时不会想到己此时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看在眼里。

许照随意应着兄弟的聊天话题,眼睛却看着苏时的方向。

苏时低着脑袋捂着耳朵的动作被他看了个清清楚楚,他甚至还看见苏时拿笔在写着什。

许照撇了撇嘴,觉得傻逼班长真他妈矫情,真不知道这人怎还没被揍,成天一副生人勿近的脸色,看得人恼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