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章节1400彩dan(敲过dan的不要dian敲过dan的不要dian敲过dan的不要dian敲过dan的不要di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密闭的隔间里,许照舔他‍‎‍‌‎奶‌‎子‎‍发的吸吮声,鸡‌‍插‍‌‎‍‌逼‍‍弄的水声,都清清楚楚的回荡在苏时耳边。

太羞耻了,苏时眯着眼睛,呼吸急促起来,身的‍‌小‍‍‌逼‍‌‎‍也在这刻咬得比以往还要紧。

许照低喘了声,吸着气忍着射意。

苏时高仰着脖颈,满脸绯红地吟。

他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高‎‌‎‍‌潮‎‎‌‍‍了,此刻连手指都没有力气再抬起。

不过苏时被许照抱着逼,本来就不需要体力,他只需要张开双腿让许照将鸡‍‌‌插‍‌进‎‍他的‌‎骚‍‎‎‌‍逼‌‍‌‍就行。

许照喜欢他现在的样子,全身软绵绵的。

只有‍‌小‍‍‌逼‍‌‎‍在吸他的鸡,只有小嘴开合着叫春。

“苏时,我是你第一个男人。”许照不是在询问,而是在陈述。

苏时从小‌‎‍‍‌高‎‌‎‍‌潮‎‎‌‍‍中涣散的思绪里回过神来,噙着泪看他,精致漂亮的脸蛋上说不清是什表情。

痛苦?难过?羞耻?好像什都有,又好像什都没有。

许照松了松手,苏时的腰塌去,连带着肉都往许照的间撞去,鸡然进得更深了。

苏时随着这个深入,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许照脸上慢慢浮现一个玩味的笑容,他缓缓道:“我一直在想,你长着逼,‍‎‍‌‎奶‌‎子‎‍也鼓鼓的,会不会连子宫也有。”

苏时眉心皱成了个‘川’字,水润润的唇抿成一条直线。

许照浅浅抽,然后猛地插入。

一个更小更紧的似嘴的圆箍着他的‎‌‌‍‎龟‎‌‍头‍‎,许照舒服得喟叹了一声。

苏时被顶得眉目舒展开,紧抿的唇也小张着。

不过这表情也只一瞬,苏时马上就颤抖着唇,溢一声一声的求饶:“许照......许照......那里不行的......许照......我受不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