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想你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巍岚没想到,再见到老情人是在这样一个尴尬的场景。

乐团组织工费体检,他天白天忙着合练,临班的时间才赶到医院。

现在是晚上九点,医院里已经没有几个人,他还有最后一项体检项目——外科检查。

而坐在己面前的,是大学时候的前任,韩川。

他现在有种拔腿就跑的冲动。

韩川是那种无论从什角度看都很完美的人。大学的时候是医学院的系草,走到哪身后都有一群迷妹跟着,学业稳居年纪第一,各个社工岗位也不了他的存在。

五年过去了,他变化并不大。

他面部骨骼刚硬且缺柔和的调剂,看起来刻薄的唇角紧抿。垂眼睛的时候,目光被鸦色睫毛遮挡,凌厉的眼尾舒展开,看上去亲和而温柔。

但当他直视着谁的时候,便有种咄咄逼人的压迫感,犹如实质的目光总是泛着一股漫不经心的冷意,看得人心中起火,指尖冒寒。

比如现在。

“巍岚,二十三岁,中央乐团小提琴手,外科检查。”韩川念着体检单上的个人信息,连一个眼神都没抛过来。

像是不认识他。

巍岚心中泛起一股不知名的酸涩。

韩川并没有给对方多反应的时间,用点了点一旁的检查床,示意巍岚躺上去。

时备好医疗器械,带上橡胶手套,还习惯性地转了转右手腕。

这只是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却看得巍岚心一震。

曾经他还在一起的时候,这个动作一般都是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