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zuo我的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离开医院的时候,已经起了小雨。

车行在市中心路上,由于红灯走走停停。韩川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垂在身侧。

垂的那只手腕上戴着一块黑色的腕表,衬得腕骨更加凌厉而分明。干净的指节呈现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随着车载音乐的节奏一一叩击着车椅。

但他的目光始终没往这边瞥来,哪怕一眼。

巍岚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双手紧握在暗处,难耐地喘息着。

韩川并没允许他解开束缚在阴上的绳子。

前端的欲望被残忍地束缚,禁止放纵,却又因为那人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声言语而再次颤栗起来。

走走停停的惯性带来身体与布料之间的摩擦,折磨得他几乎崩溃。‍‍内‎‌‎‌‍裤‎‌‍‎已经被液体浸湿,他尽力抬起部,用大腿与座椅接触的地方支撑起己的身体,避免弄脏干净的车座。

认识韩川的人都知道,他有洁癖。己的东西不喜欢任何人碰,更别提任由别人肮脏的体液弄脏在车椅上。

但这个半坐不坐的姿势越久越累,巍岚的腿不住地颤着。

即使他再注意,也终究换不来身边那人的一点关注。

他终究是太信了,低估了五年的时间对一个人的影响有多大。

刚刚在医院,他说那句“我想你了”的时候,韩川似乎是愣了一。

他的视线轻轻地落在地面上,诊室的地板干净得一尘不染,和的主人一样严谨、完美,追求苛刻与极致。

巍岚极尽全力想从那眼神中看什破绽来,却并未如愿。因为韩川一刻就轻笑起来,精致的颌线条依旧紧绷着,略薄的唇线吝啬地给一个不甚明显的弧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