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想sh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巍岚在地上爬到椅子旁边,仅仅是抬头瞥了那东西一眼,就堪称慌乱地错开目光,耳垂以肉眼见的速度泛起了红。

事实上,韩川并没有过于为难他,或许是考虑到接受程度的问题,只选择了最小号的‎‍‌按‍‍‎摩‌‍‎‌‍棒‌‍‎‎‌。

但巍岚毕竟从未从未被任何东西侵犯过身后,对所有进入身体的物体有着一种来本的畏惧。

他扶着椅子慢慢站起身,背后的伤由于动作再次拉扯,痛得他轻哼一声,单手支撑在一旁的桌子上稳住身形。

巍岚恋痛,却又十分怕痛,他认为无法在极端的痛楚与折磨中得到丝毫快感。在实践中,他更倾向于点到为止的惩罚,以及恰到好处的安抚。

但有例外的时候,比如现在。

——脑子里被汹涌而来的负面情绪摧毁得一塌糊涂,胸中被不安与惶恐堵涨得酸涩。他需要己被另一种强烈的感受所填满,以此来将头颅内空虚的麻木驱逐丝毫。

他按照曾经看过的小电影里的做法,双脚踏上一侧的横板,将‌‎‎‍‌后‌‎穴‎‌‎‍‌顶在那‎‍‌按‍‍‎摩‌‍‎‌‍棒‌‍‎‎‌的尖端上面,轻轻吸一气,就要放手往坐。

“停。”

略带严厉的声音骤然从紧贴身后的位置响起,巍岚吓得一愣,在意识到之前手已经不知觉放松了力气,重力便带着身体狠狠向压去,‎‍‌按‍‍‎摩‌‍‎‌‍棒‌‍‎‎‌的尖端破开紧致的‌‎‎‍‌后‌‎穴‎‌‎‍‌,带来堪称撕裂般的痛苦。

巍岚本地蜷缩起身体,但整个人却在他松手的瞬间,被人从身后捞了起来。

刚刚进入的‎‍‌按‍‍‎摩‌‍‎‌‍棒‌‍‎‎‌尖头再次被‌‎‎‍‌后‌‎穴‎‌‎‍‌吐来,传一声令人羞耻的水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