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要你cao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巍岚在周末午准时到医院去取上午的检查结果。

来之前还特意在镜子前折腾了一番,他长相本就十分众,不打扮时显得纯粹而俊秀,稍微注意一着装,便显得清冷而光彩逼人。

这段时间训练时间极为苛刻,除了吃饭睡觉的时间几乎都在练琴,手上的伤又严重了些,要每天贴着膏药才继续练习。

因为半个月之后,会有一个国家级别的重要小提琴比赛,夺冠者将有机会代表国家去世界参赛,这是每个小提琴手都会梦寐以求的机会。

他曾委婉而试探地问韩川会不会来看。

对方的回答是,看时间安排。

再也不是“对你,我永远都有时间”。

巍岚坐在诊室门的长椅上等待被叫号,众的外表很快引起众人的关注,甚至立刻有几个护士姐姐上前索要微信,被他有礼貌地拒绝。

巍岚注意到长椅另一端,坐着一个长相略为妩媚的男人,一双桃花眼眼尾上挑,耳侧夹着几枚耳钉,身上还有着略为甜美的香水味。

那人似是注意到他的视线,朝这边看来,还朝他抛了个媚眼。

他比己先被叫到号码,巍岚听到他的名字叫“周青”。

“那个人叫周青。”护士姐姐过来跟他闲聊,“说来很有意思,他几乎每周都会来一次,但这几次每回都要求韩川医生看诊,别的医生都不好使。”

巍岚一愣。

另一个护士也在笑着搭话,“有时候还会送花什的,大家都觉得他是韩川医生的追求者。不过韩医生追求者那多,周青看上去不是他的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