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吻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巍岚骤然回过身去,无法置信地看着对方的小臂。

那道狰狞的痕迹比他有生以来见过的任何伤痕都要刺眼,他心忽地抽痛起来,颤抖的手朝前伸去,却陡然停在半空。

“姿势。”韩川冷声重复。

听到这句话,巍岚的手仿佛被鞭子抽过一般猛地缩回来,又转过身去跪直,背在身后的双手神经质地搅着手指。

“第三条,罚你整天胡思乱想,妄揣测。但没关注到你的心理,让你没有安全感,是我的问题。所以这次罚,我替你受着。”

巍岚这次没等对方说“认错”二字,几乎是对方话音一落,他就立刻把认错的话全都喊来。

“呜对不起,我不该整天瞎想。川哥,主人……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韩川已经足够好了,是他僭越,想要更多。

那道戒尺打在韩川手上,比打在巍岚身上还要令他难受。他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样内疚,不顾一切地道歉,渴望求得原谅。

巍岚又跪了两分钟,见韩川没有要说第条惩罚的意思,却也没放手中带血的戒尺。

他试探性地微微偏过肩膀,韩川并没什反应,他便彻底转过身去,朝着离己几步远的韩川爬过去。

趴跪姿势摆好的一瞬间,部传来撕心裂肺般的剧痛。原本直立的身体忽然向前趴去,本来就肿得不像样的肉表面被扯到极限,破皮处血丝又淌了来。

但巍岚仍抖着身子,竭尽全力维持好这个姿势,像前段时间第一次被要求从门爬进来一般,小幅度地朝那双皮鞋爬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