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wei给我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数日后,市医院。

巍岚站在诊室门,试探着敲了三门,随后里面传来一声低沉的“进”。

昨晚,韩川给他发信息,叫他天晚上八点后到诊室来。

要做什,义不明而喻。

韩川正看着电脑屏幕,手指握着笔在纸上写着什。见巍岚进来,没抬头,笔尖却一顿。

“门锁上。”他开,“脱了,爬过来。”

这直白到赤裸的命令让巍岚有些慌神,时他这次清楚地意识到两个人所处的环境。

是诊室。

但他像往常一样垂头,将这仓促的惊慌藏进睫毛里,开始窸窸窣窣地褪身上的衣服。

诊室的灯光很足,似是要令其中所有黑暗的事物无所遁形。光洁的白色地板甚至有些晃眼,像一只只聚光灯,将他脱衣服的所有细枝末节收进眼里。

在这种场合,巍岚感觉到眩晕,与被拉到满格的禁忌与羞耻感。

膝盖跪到冰凉地板的一瞬,他似乎看清地面上倒影己的脸。

在诊室的地上,在这个无数病患为了康复而走过的路。

他爬向他的医生,他的主人。

韩川还穿着白大褂,周身整洁严谨,甚至连医用罩都没来得及摘来。右手腕在桌上缓缓滑动,纸上的字体刚劲而有力。

就是这个会给予他痛苦、欢愉、快感的人,此刻坐在他面前,像个圣洁的天使,神医圣手,救死扶伤。

而他是在地狱中迷途的行者,奢侈地祈求天使的垂爱。

亦或是律令般令人解脱的刑罚。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巍岚膝盖都跪到发麻,韩川终于起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