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拉珠和kousa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后‌‎‍穴‌‍‎‎‌中流来的液滴在皮质椅面上,发很响亮的一声。还有更多晶莹的液体顺着大腿内侧淌来,像丝线一般断断续续,却又粘连在一起。

韩川走到他身侧,鞭子在他手中对折,尖端不轻不重地点了点巍岚身前挺立而肿胀的性器。

“把你己的东西管好。”

巍岚发了一声轻细的回应,尾音却抑制不住地打颤上扬,‌‍情‌‎欲‍‌尽数从那狭窄的喉泄,婉转而又妖媚。

在巍岚颤着身体喘息的时机,韩川拨他的左手,时按上面震动的开关,再次将‌‍‎‍按‎‌‌‍‎摩‎‌‍‍棒‎‌顶了进去。

相比于巍岚,韩川更了解这具身体的每一个敏感点,他以透过皮肉看清那内部血骨的构造,像大学时看过无数遍的人体解剖模型一般。

他将‌‍‎‍按‎‌‌‍‎摩‎‌‍‍棒‎‌顶进的位置控制得丝毫不差,每一次都狠狠戳在那敏感点的正中心,‌‍‎‍按‎‌‌‍‎摩‎‌‍‍棒‎‌的震感更加重了这个刺激。

仅仅是顶入第一,巍岚浑身就软成了一滩水,手臂用力搭在椅背上才不让身体滑去,前端的阴高高翘起,几乎要紧贴在小腹上。

支撑身体的大腿越滑越开,直到彻底抵在两边的扶手上,如此‌‎‎‌后‌‎‍穴‌‍‎‎‌便被更大地撑开,每次‌‍‎‍按‎‌‌‍‎摩‎‌‍‍棒‎‌抽时,都带着粘稠而透明的液体,在诊室的灯光微微发亮。

“嗯……啊,主人。”巍岚漂亮的肩胛骨由于‌‍情‌‎欲‍‌不停颤抖着,细碎的吟清哑而克制,整个身体彻底瘫靠在椅背上,红润的唇上泛着水汽。

又一记鞭子落在他的腰背上,白皙的皮肤上肉眼见地浮起一道鼓起的红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