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救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到现在,巍岚才察觉些许惩罚的意味来,他后知后觉地感到不安与惶恐。

天的韩川似乎不太一样。

话很,动作却狠了许多,虽然有和曾经一样的温柔与点到为止,却始终没理会他对某些东西隐晦的畏惧与排斥。

曾经韩川从不会将他带来,而这次却直白地要求他清理好来到诊室。

巍岚一直趴跪在椅背上,背对着韩川,脑中无端浮现前段时间跪着被罚的场景来。

只是上次面对的是镜子,他依旧以看见韩川。而这次反倒像是彻底的面壁。

这是继上次韩川用戒尺罚他后,两人的第一次实践。

他脑子乱成一片,完全想不韩川这异常情绪的来由,便只极力放松身体,接受对方的一切指令。

马眼棒还在继续深入,他紧张得浑身肌肉紧绷,脱力而湿滑的手却再也握不住皮面的椅背。

但韩川却忽然停了动作。

“放松。”声音在耳边响起。

巍岚感觉己整个人像是失去了意识,在空白的真空中漂浮,唯一感受到的,是对方给予己身体的刺激;唯一听到的,是对方在耳边的指令。

他迟钝地软身体,上身完全趴在椅背上,便遮住了韩川插入马眼棒的视线。

随后,巍岚感觉整个人被搭在己身侧的手向后一带,双手从椅背上脱落,汗湿的背彻底靠在了韩川整洁的白衣服上。

这个姿势使得他小腹微微向前挺起,已经安静来的肠水与拉珠便又在体内撺掇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