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到您满意,为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不要跟我去睡一晚?”那人笑。

他比巍岚高上一些,一手撑在桌子上,是一个近似将人完全圈起来的姿势。单论散打巍岚未必打不过他,只是现在这种神智不清的状态,让他连抬手都显得困难。

“滚……”巍岚从牙缝里挤来一个字,“别碰我。”

“在这装什清高?”那人轻蔑地笑,“怎,为什不让我碰你?”

这句话本是一句单纯的发问,甚至还掺杂着些许鄙夷,但巍岚却不知为何,忽然想起什一般,神情现了短暂的空白。

“为什不让我碰你……”他眼神垂去,无意识地低声念几遍,却又似乎并没有领会到这句话中的义,

“为什不让……”他的声音越来越黯淡,直到彻底泯灭在酒吧嘈杂的音乐声。

“为什不碰我……”

他身前那人似是觉得巍岚的反应很好笑,倒没急着手,反而低声诱导着,试图去亲吻巍岚颤抖的唇瓣。

唇角相接的前一瞬,巍岚像是忽然醒过来一般,猛地将面前人推开。时绵软的身体由于重心不稳,也终于彻底摔在地上,发沉重的闷响。

那男人的耐性也终于到了尽头,开始试图强行按住地面上的人。而巍岚却使全身的力气又踢又打,力气之大令对方所料未及,膝盖甚至顶到了对方的小腹。

两人的吵闹声很快吸引了周围人的注意,然而在这种场景却很有人真正愿意上前拉架,只有数几个人犹豫着拿起手机,试图拨打110.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