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也不会痛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曾经总在书中看到“震惊到动不了”的描述,当时觉得好笑,现在却切实地发生在了己身上。

巍岚觉得己整个人仿佛被定住了一般,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弄得头脑空白。

像是一张温柔细腻又密不透风的网,他一时竟不知应该留在其中,还是带着伤爬去。

唇瓣的碰撞轻而短暂,直到韩川已经站起身来,巍岚的脑子还一片混沌。

韩川吻了他。

突然,强势,且猝不及防。

他忽然紧紧攥住对方的衣角,哪怕手臂还由于身后的阵痛而明显颤抖。仿佛溺水之人紧紧抱住浮木,攀岩之人用力握住绳索。

“川哥,我刚刚……是还在实践吗?”他抖着声音问道。

韩川低着头看他,没有立刻回答。

巍岚只觉等待的每一秒都如此漫长,仿佛一架铡刀悬在头上迟迟未落。

就说是在实践吧,他甚至这样想。

这样就以解释成突如其来的欲念、随心所欲的摆弄、无所谓走不走心的肢体接触。

总抱有一点点奢望与幻想的感觉实在过于磨人,像那漫长而没有尽头的走绳,每一份痛楚都与之前的伤痕相互叠加,最终将人逼到一个以崩溃的节点。

韩川还是没有回答。

总是这样,有刺激而生动的折磨,却又有让人上瘾的沉默与温柔。

他刚想开,韩川却再一次低头吻了来。

如果说刚刚的吻是一次浅尝辄止的试探,这次就是掠地侵城的闯入。巍岚感受到对方的尖裹挟着湿润的温度抵进来,瞬间占有他全部的喘息与呜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