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ai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巍岚已经很久没睡过这样一个好觉。

从凌晨一直到中午,即使身后有伤,但那疼痛在拥抱的催化,却仿佛蜕化成了充斥着安全感的屏障。

他听着己耳边来对方胸膛的沉稳心跳,感受着对方的手臂搭在己身上而带来的轻微负重感,一夜无梦。

以至于他醒过来,看见黢黑的卧室,以及床另一侧的空荡之时,有着很长一段时间的迷茫与怔愣。

这种感觉曾伴随他很长一段时间,是亲人刚去世,与韩川刚分手的时候,他经常会在半夜忽然醒过来,看着漆黑的周发呆,有时会一直在床头坐到天亮。

直到后来他从家里搬去,在另一个地方己租了房子住,这种情况才有些许减轻。

他翻身走床,身后的伤经过牵拉带来痛感,却并不剧烈,相比于昨晚已经减轻很多。

巍岚意识地走到窗边,拉开那厚重的窗帘,等着看夜色中的城市。

那密不透风的黑色窗帘拉开的一瞬间,他看见了刺目的阳光。

温暖、炽热、盛大,仿佛一道道穿透性极强的射线,在失去了窗帘的遮挡后,争先恐后地奔跑过来,笼罩过他的指尖末梢。

他被那光晃得微微眯起眼睛,却又舍不得彻底闭上。

他想到韩川为他按摩手腕时的解脱,一直到他睡熟都没停;

他想到韩川为他处理伤时的谨细,棉签换了一根又一根,本应是休息的时间,却硬是为了他熬到凌晨;

他甚至想到对方怕他没休息好,早上起床之时刻意放轻了声音,随后为他将遮光窗帘拉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