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穿刺play假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巍岚已经很有过如此激烈的情绪,还没从之前获奖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又瞬间被戒指中的两个字母冲破所有防线。

H.W.

这是他很久之前加过的一个圈内好友,五年前事之后找过他帮忙平息,而他记得当时对方劝他“要报警”,“要让韩川知道”。

“你是……”

“我是。”韩川回答,“我当时就用我首字母做的昵称。”

巍岚短促地轻吸一气,声音的气息紊乱而毫无章法,“你当时……知道多?”

“只有这件事情,不知道你家人的事。”韩川停顿片刻,继续说道,“我当时没朝这方面想,而且如果是你的家事,你不向外说,我也不会去查。”

他极其轻而短促地叹一气,像是某种无奈与惋惜,“毕竟我当时,一直在等着你主动告诉我,主动把问题摊来,而不是在微信随意发一句毫无理由的分手后,一直拒接我的电话。”

刹那间,巍岚仿佛在对方的话中捕捉到一些十分关键的信息,那危险的想法流星一般在他脑中闪过,将那夜空炸得苍白。

“所以你当时……你一直以为……”

“对。”韩川打断对方破碎而不连续的话语,“我一直只是觉得,你对于我之间的这段关系过于随意与不负责任,或许是玩够了,或许是因为害怕而退缩,用一句话就想把我从你的生活中赶去。”

“也是因为这个想法,我没再继续找你联系。因为在我这里,如果是不够信任且有无的关系,还不如干脆不要开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