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质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嚓”!

一声瓷碗破碎的声音惊起了院中花树上的鸟,宋山雪的手停在空中,然后慢慢移到了腰边。

日他穿着一身靛蓝衣袍,镶着大块宝石的腰带上不仅垂两道玉佩流苏,还挂着一柄盘起的长鞭。

见状女子浑身一颤,谁都知道十三皇子随身携带的这条鞭子是用人皮做成的,每一道褶皱里都有一条痛苦的冤魂嘶吼哀嚎!宋山雪将握在手中,转身看向身后跪在碎碗边上的女子。

“臣妾知错了,臣妾不敢了……”一连串的哭音哀婉动人,是宋山雪却心如铁石,丝毫不为所动,右手一扬长鞭便在女子脸颊上留一道血痕。

“嘘。”宋山雪露慈父训诫子的温柔神情,轻声道:“你把鸟都吓跑了。”

女子脸颊生疼,却不敢伸手去摸,颤抖得像片风中的树叶。

天宋山雪似乎心情很好,只打了这一便收起了长鞭重新挂在腰间,经过女子身边时头也没低一。

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走廊拐角处后,女子才歪斜着坐在一边,捧着还在流血的脸颊哭泣起来。站在墙边大气也不敢一的侍女连忙跑来扶起她,却被她怨恨地一掌扇倒在地。

“废物!都是废物!都给我滚!”

女子恨恨地瞪着宋山雪离开的方向,咬牙切齿道:“宋山雪,我总有一天要让你也尝尝这种滋味!”

宋山雪知道他的妻子这恨他吗?

答案显而易见。

这是他的王府,这里到处都是他的人,就算大多数人情王妃,更多的人更加惧怕被宋山雪一时兴起吊起来打,那个已经快被逼疯的女人的风言风语总是会从不的人嘴里传到宋山雪耳朵里,但是他丝毫不介意,甚至脸上还带着笑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