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狠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明决有午睡的习惯,坐在院子里的花树看着书,没多久就感到一阵倦意像是低热般蔓延上来。他将书册放在肚子上,闭上眼睛就着午后温暖的阳光做起了令人怀念的梦。

梦里他还在那个以被称为家的地方,是就是在梦中他也知道,只要睁开眼,就又要面对异国他乡的‌‍‌‍海‍‎‎‌‍棠‌‎‌。

恋恋不舍地醒来时一张英俊却隐藏着凶狠的面容就在近在咫尺的地方,阮明决一瞬间以为是‌‍‌‍海‍‎‎‌‍棠‌‎‌成了精,过了一会那张脸的主人直起身向后退了两步,他才恍惚想起这人好像就是那个王府和他所在的质子府只隔了一条街的十三王爷,宋山雪。

他穿着青色的便服,腰上挂着卷起的几乎够象征他这个人的人皮鞭子,一双锐利鹰眼紧紧盯着阮明决的脸,好像想要把他的脸皮撕来吞吃肚一样。

那般凶恶,那般贪婪。

阮明决皱起了眉,虽然他生了这副皮曩,但是因为他身份高贵,在故乡时没有人敢对他露这种赤裸的眼神。是人在屋檐,不得不低头。阮明决勉强提起精神,露温文有礼的笑容说:“不知十三王爷来我府上有何贵干?”

刚说完,就觉得上传来一股托力,阮明决愣了愣,啪地打开了宋山雪的手,面色也冷了来:“王爷重。”

宋山雪的手保持着被打开的姿势停在空中,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忽然一把握住他纤细的脖颈,冷声道:“还没有人敢让我重。”

被钳制住了要害的阮明决虽然觉得呼吸有些困难,但一双眼中充满了倔强,他瞪视着宋山雪,哪怕白皙的脸庞因为呼吸不畅而慢慢涨红,他还是不愿服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