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用直chang‎‎‌‍强‌‌‎j‎‍i‌‍‎‍‌a‎‎‍n‌‎‌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戏究竟讲了什,想必在座的两人都没什心情去看。十三王妃明明就坐在宋山雪右手边,是他却好像看不见她一样,一直偏着头对阮明决介绍着桌上的茶水点心,阮明决心事沉重,但也感觉到十三王妃如刀的眼神捅来。

等台上的戏落幕,所有伶人都站在台前垂袖等待十三王爷的吩咐,宋山雪不疾不徐地端起已经不烫的茶水饮了几,然后对管家道:“赏钱,回去吧。若是王妃还想听,那就让他再演。”

说完他便起身,低头笑道:“皇子愿我一并抵足夜谈?”

若是现在说不愿,除了得一时之快,什好处都没有。阮明决缓缓站起,顶着十三王妃怨毒的眼神跟上了宋山雪,沿着幽暗的小径往寝居走去。

管家将一切都视而不见,那些伶人都是管得住嘴而且怕死的,他也不需要对他再多加提醒。见王妃还坐在椅子上瞪视两人离去的方向,管家识趣地对仆人使了个眼色,仆人便对台上说:“再加一折,再加一折。”

“好嘞。”

锣鼓喧嚣,戏幕又开。

两人站在偌大的房内,一个悠闲一个紧绷,宋山雪解腰上的鞭子放在床头,回头看见阮明决还站在屋子中央像个石头一样,不由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怎?我是老虎,会吃了你?”

阮明决硬地说:“若你只是老虎,我倒还不至于这害怕。”

宋山雪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挑起了一侧眉头,英俊的面容上涌起了一丝邪性:“你真的怕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