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宴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醒来时,阮明决发现己躺在一件陌生的屋子里,拥被坐起后他才恍惚想起己现在应当身处在十三王府中,手中薄被上绣着精细的水纹,暖和得很,这时门外传来小葵的声音:“殿是否醒了?”她声音嘶哑,好似哭了一宿。

阮明决苦笑一声,抬高音量说:“醒了,进来吧。”

小葵推门进来,两个眼睛肿得像核桃一般,脸颊上还贴着伤药,哪还有平日里的活泼机灵。她搀扶阮明决床穿衣,却惊讶地发现主子似乎没有进一步被辱,不由疑惑道:“殿,昨夜他……没对你?”

想起昨夜的荒唐事,阮明决白皙的面颊上浮起红晕,他不好意思向外人诉说,只糊敷衍过去。

“对了,你什时候来的十三王府?”

小葵勉强笑了笑,说:“这里是质子府呀,日凌晨的时候十三王爷将殿亲送了回来,连带着这条锦被一起。”

阮明决有些羞窘,难以想象昨夜己竟然那疲惫,被人从十三王府抱过来都没有醒来。

不知那个贪色贪欲的十三王爷现在在做什,阮明决想,最好他不要再来找己了。

是老天向来不宠爱他,阮明决午睡醒来,又见到了身穿一身青色长衣的宋山雪。

比较他日一天的疲惫,身为承受那方的宋山雪好似铁打的一般,站在院子里也不知等他多久,见他睁眼便笑着凑上前去。

“醒了?”

阮明决坐起身,一脸复杂地点点头,“找我有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