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你欠我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前是莺歌燕舞,面前是美酒佳肴。宋山雪也劝了两杯酒,但阮明决因为最近喝的药忌酒,所以就拿茶杯和他碰了,宋山雪也没发怒,还笑着要在厢房里伺候的小厮多上几种茶水来,看哪种最合阮明决味。

那边一曲跳完,玉玲珑便脱离了‍‌舞‍‌女‌‌‎‎‍群中,笑着来到宋山雪身边为他斟酒。

不得不说玉玲珑不是阮明决见过最美的女子,但是却是最让人舒服的。她眉眼弯弯,天生一双笑眼,脸颊丰腴,宛如玉盘一般皎洁爱,眉心用朱砂点着三瓣莲花,恰好和鞋底的金莲相互辉映,说话轻声软语,一举一动间萦绕着檀木的香气。

玉玲珑倒了杯酒喂到宋山雪嘴里,笑着说:“十三爷好久没来,都没人看奴家跳舞了。”

宋山雪咽中美酒,也笑道:“又在瞎说,没有玉玲珑,万福楼也就缺了一半,谁来不想看你这个当家跳舞?”

玉玲珑吐了吐头,俏皮地眨眨眼睛,抬头对阮明决说:“这位公子想必就是卑彝的皇子殿吧?奴家刚一进门就看见了,公子美貌,奴家敬你。”说着她竟然就这越过了宋山雪端着酒杯和阮明决敬酒。

而宋山雪也没生气,等她敬完酒想要回‍‌舞‍‌女‌‌‎‎‍中时还拉她坐在身边。

“来,陪十三爷吃菜。”

玉玲珑只用半个部坐在椅子上,嘴嘟嘟,嗔道:“又要奴家陪吃,会胖的!”

宋山雪要是会在意别人的感受也就不是宋山雪了,不管她的嗔怪,用公筷也戳了个狮子头在她碗里,玉玲珑发了一连串的抱怨,但她语调清脆,就是抱怨也像只百灵鸟似的动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