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过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山雪真的是个异常阴晴不定的男人,上个月几乎天天都来找阮明决,过夜的几率一半对一半,这个月从月初起就没见过他几次,好像在忙着做什东西一样。

不过对于阮明决来说倒是个休息的好机会,他本就对欲望淡薄,要是连续几日都要提枪上阵,他只觉得己的腰板不是一般的酸疼。是现在不见那人,又觉得院子里怪安静的。

小葵步伐轻盈地走了进来,她的脸颊上的结痂已经掉落,留一道通红的疤痕。每次看到小葵脸上的伤疤,阮明决就想世界上怎会有宋山雪这样奇特的人,笑也是他怒也是他,上一秒还和声说话,一刻就挥鞭打杀。

等小葵走到摇椅边上,阮明决才坐起了身,问:“怎了?”

小葵看见茶杯空了,习惯性地先给他倒了一杯茶水,然后才说:“我听厨房说,十三王爷又给您送了人参鹿茸来。十三王爷还捎了段信,说是个月当天子五十大寿,让您最好也准备一点寿礼。”

天子大寿是大事,也就阮明决成天待在家里不去才会不知道,外面街上早就传得沸沸扬扬了。他连忙站起身,说:“还有一个月了?那从卑彝送来也来不及了,我有什东西以送给当天子?”

小葵脸色古怪,说:“十三王爷说猜到您初来乍到什都准备不了,所以建议您写一幅字画送给皇上,殿的墨宝在红玉王朝也很有名气。”

没想到宋山雪人在家中坐,却连他送什贺礼都替他想好了,阮明决先是一怔,随即脸上露了苦涩的笑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