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明月公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皇帝的寿辰恰好在暑气最盛的那天,所以当天前来赴宴的人都享用从冬天窖藏至的雪白霜屑,上浇无花果汁,酸甜,连阮明决都分到了一杯。

在献上了字画以后,阮明决非常有知之明地走到了角落里,惬意地欣赏着御花园中的珍惜花木,等着到了时辰再随众人一并去享用晚宴。

宋山雪还没到,眼看夕阳逐渐落,蒸腾起地面上的热气把阮明决脸颊熏得通红,他生来貌美,就算安静站在一边也惹人注目,此刻一张如玉雕琢的面容上绯红一片,更是叫人心神荡漾。

“嘿,你就是卑彝的皇子吗?”一声清脆的女声在身后响起,阮明决怔了怔回身望去,就看见一个年约二八的俏丽女正眨着一双黑匍萄似的水润大眼瞧着他,一身靓丽宫装外罩一层轻薄纱衣,又飘逸又阻断夏日灼人的阳光。

红玉王朝崇文,因而男尊女卑风气颇盛,在皇帝的寿宴上够如行走在男子中间的想必只有各位公主了。想到这里,阮明决薄唇微抿,露一个礼貌的淡笑,“是的,我就是阮明决,请问你是?”

女咯咯轻笑,说:“你连我都不认得呀?你知道有多国家的皇帝皇子想要娶我吗?”

她这一说阮明决便明白了她的身份,正是当朝皇帝的掌上明珠,明月公主宋金奴。

听说宋金奴刚生时便有神鸟在檐上鸣叫,三岁就倒背当名士的诗作,五岁便吟诗作对,七岁考倒了教育她的女官。宋金奴不仅才华众,外貌更是宛如水中洛神,发若乌云,肤若凝脂,一双大眼眸光潋滟,樱桃小嘴不点而丹,年仅十六便让牡丹在旁边失了颜色,更有传闻说某国皇子见了明月公主以后发誓此生非她不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