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烟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山雪参加过的宴会实在太多了,多到他既不去看歌舞,也不在意摆上小案的佳肴。他端坐在椅子上,手里捏着酒杯,目光在形形‍‌色‍‌色‍‌的人中不断游移。

而坐在他身边的阮明决除了刚开始吃上了几道菜,后面差点被卑彝使者的乱来给骇得心脏都要骤停了。

酒过三巡,正在和乐融融之际,卑彝的使者突然站了来,明里暗里就是在指责红玉王朝虐待质子皇子,连请人来赴宴还要被迫坐到红玉王朝那边,不敢放他回卑彝这边叙旧。

阮明决被使者的大胆吓了一跳,虽然他对红玉王朝当圣上没有什了解,但是够制衡宋山雪那久的九五至尊想必也不是什佛手仁心之人。皇帝听了使者的话以后没有动怒,好脾气地笑笑,解释说十三王爷和阮明决一见如故,两人夜夜畅谈抵足而眠,且他的宴会并没有那严肃,所以两两好友坐在一起完全以被接受。

使者也是个见多识广的人,听到夜夜畅谈抵足而眠的时候脸色简直黑得像蒙了一层灶灰,阮明决怕他再言不逊,连忙站起来声明己在红玉王朝一切都好,和宋山雪的拉扯也只是朋友之间的玩笑,说到这里他还担心宋山雪拆台,意识地扫了身边男人一眼,结果宋山雪正在埋头吃着刚送上来的一道菜品,仿佛什都没听到一样。

在他松了一气的时候却不知道卑彝那边的人已经心痛愤怒到几乎要爆开了,虽然皇子一直以性格温和着称,他到底是最受宠爱的皇子,在卑彝时从来都不需要看人脸色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