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绑架了(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顾意一早醒来,便觉得大腿肌肉酸痛,心里觉得奇怪,但是起身走到镜子面前打量,身上却又什痕迹都没有,只是单纯的腿酸。

这让顾意有些郁闷,只好坐在床上按摩大腿,想要缓解一那份酸胀。是又忍不了痛,一捏大腿上的肌肉便疼得他不敢再动手了,只改做轻轻地揉,但是这轻轻地揉好像也不行,那烦人的水又从面流了来,沾到了身的棉被上。奇怪的腥味似有若无,让本就心烦意乱的顾意更是觉得烦躁,干脆什都不管了,一把扯床上的被罩床单,卷在腋,一瘸一拐地跑到卫生间把这些全扔到洗衣机里去了。

“眼不见心不烦,这些奇奇怪怪的生理发育期赶紧过去吧!”顾意嘟嘟囔囔地抱怨着。之前顾意在网络上也去查过这些事情,他的这些状况看上去比较类似于发育期,而双性人在发育成熟之后确实‎‎‌性‌‍欲‍‎‎会比较旺盛,但是没想到这突然到来的发育了的生理特征竟然是这种样子的,总是流水像什样子?

原本因为身体原因,顾意一直比较忌讳去看医生,本以为没什问题的事情,现在却已经对他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这种事情让顾意有些心烦,他烦躁地挠了挠头,一想到以前在医院的一些经历,他心里就直发闷,有些发愁,“要怎去找一个比较有医德的医生呢…”

这样想着,顾意伸手翻了翻床边的床头柜,从里面扒拉了一个手机,点开其中的相册翻着。上面清一色的都是被摆奇怪或者尴尬样子的人,有照片也有视频,看上去都挺滑稽的。看着看着,顾意也忍不住嗤笑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