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绑架了?(xi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意脑袋昏沉,只勉力维持着意识往前走,身体左摇右颤,步子也是乏软无力,这副样子一看就不对劲。但好在周围也就偶尔路过一两个步履匆匆的护士,顾意幸运地没有被发觉异常。

想到检查室里被绑住的医生,对方随时都有被解救来,己需要争取时间尽快离开,万一真被那医生的人抓到了,还不知道事情要到什糟糕的境地。

顾意眼底一暗,心底也愈发焦急,手上没了度,伤便又被他己粗糙的动作挤压到,刺脑的疼痛顿时让他猛吸一气,整个人都有一瞬僵住了。

本来只是路过的一位女护士似乎被顾意刚刚的吸气声吸引了注意,狐疑地看了过来,似乎是以为他需要帮助,踌躇了两秒竟然迈步径直向着顾意走了过来。

顾意顿时急了,转身就想绕过那个女护士,然而虚软的腿也迈不快步子,慢吞吞地走了两步就憋得顾意满头大汗,眼看那护士就要凑过来了,顾意只皱了皱眉,又把外套拢紧了些完完全全遮挡住染了血的衣角,打算试试不糊弄过去。

“啊,哥你在这啊?我是找了你好久啦!没想到你竟然在这,我该回家了。”

伴随着一声热情洋溢的招呼声,顾意顿时被一个陌生的年一把揽住,簇拥着往医院大门走,身后的那位护士看到两人亲密交谈的姿态,也放了心走开了。

顾意抬头看着正冲着己笑得一脸阳光的年,一脸懵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