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留xia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怎在这?”顾意推开压在身上,全身上都透着兴奋的年,有些嫌弃,“都说了我不是你妈妈,按年龄也顶多算你哥。”

“哦对了,你叫什?”顾意理了理被弄皱的领,才意识到己还不知道这个傻乎乎的年叫什。

“我是释炎,妈妈。”释炎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妈妈不记得我了吗?”

“都说了我不是你妈妈!”顾意有些头痛,索性不解释了,慢吞吞地翻身床,身上还有点酸,这让他心情有些不太好。

“那妈妈还记得格鲁顾晏他几个吗?”

看着突然又要扑上来的年,顾意急急伸手挡住了他的动作。看着面前依旧兴奋地双眼冒光的傻狍子,顾意已经开始不耐烦了,“不认识,你我也不认识,你准备什时候走?”

“当然是妈妈什时候准备走,我就什时候准备走。”听到顾意的话,释炎眼里闪过一丝狡黠,这好的机会,他不把握才真是个傻子。

“……”

“算了,随你吧。”一个傻子,还是查查他家人的信息再送回去吧,别又走丢了,顾意这样想着。

“你怎把我送回来的?你那个司机呢?”顾意进了卫生间洗了把脸,整个人顿时精神了不。

“司机已经走了。”释炎靠在卫生间门,直直的看着顾意傻笑。顾意一转眼就看到他那个呆傻的样子,有些无语,又有些情他,这好看的脸,不知道经历过什,脑袋成了这样,乱认妈妈。

“那你有他的联系方式吗?”顾意擦干净脸上的水珠,瞥了一旁还在发愣的年,心里默默计算着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