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糟糕的生理反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顺利走到柜子旁边,顾意唇角一钩,反手抓住小刀便向后挥去,白亮的刀刃堪堪停在身后人的脖边,冷冽的刀锋看得人心底发凉。

“你千万别动,不然我不确定这一刀去你还活几秒。”

顾意握紧刀柄,皮笑肉不笑地扯着嘴角,看向顾冕的眼神里是一片深幽的冷然,仿若已经看到了顾冕之后狼狈求饶的惨样。

“走到墙角,双手抱头,面对着墙蹲。”

顾意换了只手,目光紧逼着面前的青年,精神紧绷。虽然现在是他占据着主导地位,但顾意心里总是笼罩着一种阴医的压迫感,让他丝毫不敢放松对于面前人的控制。

顾冕看着顾意直视着己的眼神,倒反是嘴角上扬,做一副期待的模样来,看得顾意更是眉头直皱,手加了几分力,在顾冕脖颈上显一道血痕,威胁的意味不言而喻。

看着顾意愈发烦躁地眯着眼睛看向己,顾冕这才耸了耸肩,一派轻松地向着墙边走去,却没有再按照顾意的意思蹲,反而转身直视着持刀的顾意,目光灼灼,带着似乎是要将他吞肚一般的莫名躁动。

顾意不喜地按着顾冕的肩膀将他面向墙壁,手的动作更是粗鲁直接,本以为会有很大阻力,却没想到轻而易举地就让他转过了身去,这让顾意有些意外地看了一眼顾冕,但也只是看了一眼而已,顾意不会轻易对他放松了警惕。

“释炎呢?”顾意问道,“你和他应该是一伙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