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文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十分钟了……”

死寂的房间里只剩倒计时‘滴答’作响,有人牙齿打颤说了这么一句。

“柜子到底在哪里?”

这是一间无门无窗的封闭密室,只中央摆了六把椅子,对应六个人。

站着坐着的都有。

还有个椅子不坐专蹲地板的青年,胳膊搭在曲着的长腿上,低垂着脸像是睡着了。

正对青年的墙上挂了一副瀑布油画图,画幅很长,从房顶一直延伸至墙根处。

色调灰冷,越往下越暗,打眼一看很像是墙根发霉喷薄长出了一堆的软体肉虫。

猎奇诡谲的画风衬得房间越发晦暗阴冷。

【欢迎来到‘二十一日’副本:快乐的黛莉】

稚嫩欢快的小女孩笑声再次响起,这是第二次播报。

【副本规模:十二人】

【难度等级:二级】

【固定奖励:积分*30,飞客币*40】

【随机奖励:亚石*1(概率:3%)】

【随机道具:不明】

【规则:不可离开房间】

【重要提示:不可离开房间】

【距倒计时结束:10分钟】

那个方才说话的人哆嗦着推了下掉了半边镜片的眼镜,死鱼一样窝在椅子上问:“出去了就是淘汰吗?那不是完了……”

没人回应他的话。

片刻后,正对着显示屏的平头冲地上啐了一声,“他娘的老子算是倒了血霉带你组队才抽到这种拉牛车分苍蝇腿的副本。”

通常情况下,固定奖励作为奖励池被胜利者共同瓜分,飞客币还好,只是这30的积分,就算是均摊,撑死了一人最多也就只能拿3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