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错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回事?”

“你们怎么只剩下10分钟了?”

“我们不是一样的计时嘛?”

“他妈你们时间不一样怎么不早说!”

“都先别急……我们慢慢屡一下……”

两边此起彼伏起嘈杂慌乱的质疑和争论,谁也不听谁的,炸锅炸的非常突然且持久。

陆织却盯着指尖的墨点子独自陷入凌乱。

明明是在见到白忍之前出现的墨点,怎么会和好一会儿之后白忍画下的图案一模一样?

时间错位?

那谁是未来?谁又是过去?

墨点是白忍画下的,以此为对照点,十几二十分钟前的陆织手上发现了同样的图案,就是说,白忍那边的时间比他这边慢了差不多二十分钟。

这样说来,殃殃的淘汰就不能以对应空牌来算。

可是,明明对面都没有人被淘汰。

难道这晚的淘汰与否跟谁进柜子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因为空牌注定要淘汰?

这也不对。

按照题目,黛莉要将客人带出房间才算淘汰,空牌根本就不存在于房间里,又怎么会算作离开?

进入这游戏以来,陆织头一次有了没有头绪的无力感。

这样的结果让所有的推论都可以轻易被推翻。

明明他和白忍之间有着共同命运的联系,却出现了一边过关一边被淘汰的情况。

难道墨痕也是巧合?

殃殃躲在教授身后,像只受惊的奶猫,教授轻拍着她的手背温柔安抚着。

另三人和对面黑胖子、皮衣男还有白领女吵成了一锅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