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仅仅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白忍就将第二关猜了个透彻。

不需再费口舌解释,这让陆织觉出难得的舒心。

他甚至觉得,下次日记出来的时候,直接让马力用记忆条记下告诉那边的那位白先生就好。

这么一放松,困意再度席卷而来。

地球——暂且这样说吧——地球上他的城市此时应当已经进入深夜,如果不是瞿道拉他玩那局狼人杀,此时他应当已经躺在宿舍睡下了。

若不是感官如此清晰,他会觉得这是一场十分荒诞的梦。

也许就是一场梦。

醒过来就回家了,像马力说的那样。

两边人七七八八将信息互通完全,顾不上再去思索什么阴谋论,因为他们两边的大佬似乎完全互相坦诚了。

瞿道拿着自己画着棒棒糖的卡牌,占星似的放在两手间拜着,电光花火之间,脑袋突然冒出一个想法:“老陆,我忽然想到,既然你们这边可以先看到结果,是不是只要你那边的人没有继续被淘汰,我们这边不管推谁进柜子都能说明是对的啊!”

陆织差点就给了瞿道一个大拇指:你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

“你可以试试。”陆织平静说道,“下次我就不告诉你们日记内容了,你随便推个人进去。”

既然谁进都行,那谁都会想进。

只有进柜子躲着才能百分百确定不会被带走。

这样的参考没有任何意义。

瞿道却还以为陆织当真肯定了他的说法,搓着手跃跃欲试:“苹果是候哥吧,要么等一会儿看看对面情况怎么样,我们试验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