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快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约还有三五分钟吧,陆织想,那边的门会被打开,一个叫做黛莉的小女孩就会愉快蹦跳着进门邀请她的客人。

那会是个怎么样的小女孩?

有因为喜欢男孩就用剪刀剪去她长发的奶奶,有一到雨天就进她房间喂她吃带着牙签食物的哥哥,有看她受了伤第一反应是告诉她不要说出去的妈妈,还有那些还没有在故事里出现的人……

这个在‘爱与被爱’中成长出的女孩,她的眼神是不是真的会像题目里说的那样‘天真’、‘热情’?

如果她长大了,是不是会长成殃殃这个样子?

顶着不被祝福的名字,仍会真心的为别人的结果担心,会笑着说别人的名字真好玩儿,会对所有带着威胁意味的事物惊乍惶恐,也会灵敏的感知并回报每一份善意。

陆织忽然很想见见。

他盯着暗掉的屏幕,那边坐着他的朋友和虽是新认识却莫名命运羁绊的、有着极好看眼睛的陌生人。

如果此时连线开启,他就能见到所有此刻闹腾在他心里的人。

可是没有。

耳边很杂,乱七八糟的你一言我一语讨论了好几分钟,没得出一个肯定的结论——那个npc,是第十二人吗?

“……你是说,npc对应的是殃殃的卡牌吗?”总算有人想起来要问陆织。

陆织交叉着长腿懒洋洋倚在木凳上,斜睨着问话的小眼镜,冷冷说道:“第一次倒计时结束时,有两个人的位置发生了变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