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草!老陆,你总算有点良心了,知道想我了是吧。快一个小时了吧,你是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瞿道扯着嗓子一脸夸张的形容。

“发生了什么?”陆织声音轻轻凉凉,眼神在大屏上飘飘荡荡。

“什么都没发生,嘿嘿……”瞿道贱兮兮的冲着陆织龇牙,“就是忍哥说,得等你看完题目,才能和你通电话。”

陆织白他一眼的功夫都懒得费,没个着力点的目光最终落到了该去的地方。

“这次是你哦,白先生。”

白忍浅淡的眸子垂落在陆织身上,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连上次通话挂断前意味不明的询问也像忘了一样的,表情一如平常。

“日记呢?”黑胖子满脸横肉,走过来瞪人的时候眼皮上的脂肪都在跟着抖。

“这次的选项是洋娃娃。”陆织再转过脸来是面无表情的样子,冷冷盯着黑胖子。

“你说是就是了?”黑胖子语气很横,“谁他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话,这个洋娃娃对应的是你自己吧!”

黑胖子说完这话,突然意识到这‘洋娃娃’直接对应的人其实是他身边的白忍。

他可是蹲了两天才蹭到了和白忍一起进副本的机会,虽然这次积分不多,但过关有保障,表现得好,可能还能求个再来一次。

得罪谁也不能得罪这位。

黑胖子后怕的僵着脖子看了白忍一眼,后者却看也没看他,目光很专注的望着屏幕那边。

“你想看?”陆织冷笑了一声,“那就给你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