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哥。”小眼镜推了下鼻上镜框,试探问道:“一会儿开视频,会不会小女孩看到我们这边的客人也要拉走啊?”

陆织卡牌捏在手里两秒一调个儿的盘着,眯眼盯着屏幕,随口道:“不会。”

小眼镜咽了咽唾沫,向涂东奇看了眼,后者眼神翻动,似乎是在看自己全息屏内容,丝毫没有参与进来的意思。

“对于黛莉来说,我们是二十分钟前的人,而且她的目的是邀请客人,不是乱杀人。她没有进来的入口,也没有进来的理由。”

陆织沿着大屏走了两圈,转头对着小眼镜笑了下,“况且,这晚是我,你怕什么?”

小眼镜摸了摸鼻子,“我这不是担心你么……”

‘二十一日’不是寻常非生即死的生存游戏,大多数人即使输了都可以完好无损的登出游戏,但对于信念‘世界即将末日’这样说法的人来说,每一积分和每一个举动都与生死挂钩。

并肩的每一位队友都是过命的兄弟,但凡心存些许良善之人,都不大可能眼看着同生共死过的朋友陷入可能的危机。

“谢了。”陆织向着小眼镜说,“不过我有想看的东西,即使小女孩要穿墙过来带我走,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小眼镜动了动嘴,没再说话。

他们这位大佬的固执和无所谓他是亲眼见过的,哪是他三句两句就能改变的了的。

马力在后面哄着殃殃说话,讲了几个冻死人的冷笑话,教授听着直皱眉头,殃殃却十分捧场的句句都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