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卧槽老陆,你是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瞿道的脸几乎贴在了屏幕上,鼻孔朝前怼着,隐约能看见几棵秀气的鼻毛,画面非常美丽。

“什么都没发生?”陆织挑了一下眉,学着瞿道先前耍这同一套把戏时说的话。

“这回真不是!”瞿道满脸的一言难尽,“这次倒计时就只有十分钟了!幸好忍哥反应的快,直接把视频打了过来。不过你们那是不是已经结束了!”

看来真的是最后一次倒计时,没有小女孩的审判,两边同时结束。

陆织恍似不经意的睨了瞿道身后修长身形一眼:“我们这三十分钟。”

“啊?”瞿道伸着脖子,“这怎么还不一样呢!诶那这次是谁?”

“这次——”陆织目光从对面五人身上来回扫了一圈,拖着调子扬起了不怎么严肃的声音:“是所有人。”

“你——”黑胖子一句脏话刚要脱口而出,顾忌了一下改口道:“吃错药了吧你!不说一次柜子只能进一个人了,就是都能进,前面那些进过一次的再进去一遍有什么意义?你别仗着你猜对过几次就在这瞎啰啰……”

“就是!”白领女附和道,“这出的什么鬼主意啊!是不识字还是不识数啊,那么明显的说明都没看懂!”

瞿道冲着两人瞪了一眼,回身去问陆织:“老陆,你说这什么意思?什么叫所有人?”

白忍站在不明显的地方注视着陆织,确实有趣,他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