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萌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上帝的声音只出现了一句。

像是幻觉一样。

紧接着便是熟悉的小女孩欢快播报声。

【956号副本结算】

【登陆者方靖兰、齐韵完成基础任务:留在房间内】

【登陆者方靖兰、齐韵获得基础奖励:积分15分,飞客币20,亚石抽取一次】

话毕,教授——方靖兰长舒一口气,对面房间半个身子瘫靠在墙边的齐韵也终于卸力顺着墙滑了下来,抱着自己的卡牌心呼‘万幸’。

小眼镜眼中的光也随着这声播报彻底黯淡消去,认命的垂着眼皮等着被清除记忆传送回现实世界。

另一边从门口重回房间的黑胖子和皮衣男两个人面色铁青。

黑胖子满心满脑的懊悔和怒火,却一丝也不敢发作出去。

他是跟着白忍出去的,说什么都是在打白忍的脸。

区区几分,不足以让他得罪巨佬。

可是这个副本……

黑胖子紧攥的拳头青筋鼓起,只能敢怒不敢言的瞪向罪魁祸首。

“老陆!”瞿道安慰陆织说,“别难受啊!咱们都是自愿跟着你出来的,大不了回家——”

瞿道话音未落,只听滋滋的电流声再次响起。

像是预测到了一样,陆织毫不惊讶的对着瞿道挑了下眉,还隐在播报声中吹了个极骚的口哨。

【生日宴前夕,黛莉仍未能邀请到客人参加派对,黛莉不喜欢空荡荡的派对,她打算在最后一晚邀请所有看到的人参加她的派对。可惜的是,房间里只有斯黛拉一个人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