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排行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织只感到眼前一晃,突然出现的刺眼强光瞬间收紧了瞳孔,他下意识抬手挡了一下,再拿开的时候,眼前的景象就完全变了。

这是个非常巨大的空间,说是大厅其实不太准确,这个空间包含的内容比大厅要丰富的多。

最引人瞩目的那块一眼望不到头的大屏。

被划分成三部分。

中间的部分显示的是密密麻麻的登陆者积分排名,末尾一名在角落里躺着。

第二十六万三千七百五十六名陈*第9期登陆者积分4等级1

前三名的信息比其他字体都要大一些。

第一名白*第7期登陆者积分656等级5

第二名秦*第2期登陆者积分598等级5

第三名薛*第4期登陆者积分351等级4

……

“白忍……”陆织轻念了一声,视线在这两个字上反复擦磨许久才移开。

排行榜两侧是像直播一样的录像画面。

不时有人驻足看上几眼,然后匆匆跑到显示屏左侧几个机器人前刷卡排队。

机器人头上方悬浮着‘副本入口1号’、‘副本入口2号’……的字样,一直到‘副本入口几百号’,井井有条,态度恭顺有礼的接待着登陆者。

在整个大厅的中央,一道仿佛通天的光垂照下来,在这样的光芒中,写着一行烫金的字。

【for each】

也许是为了方便阅读,在这行烫金的字上下,还用几百种不同的语言小字翻译了一遍。

陆织在第二行看到了中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