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亲密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瞿道万万没想到,陆织说困了,就真的睡了八个小时,一分钟不差。

他没陆织心那么大,躺床上翻来覆去想马力说的事情。

在北辰大厅逛的时候,陆织一直在观察大厅里的信息,瞿道就一直在找出口。

一个几千平的地方,说空旷也是空旷,说麻密也确实麻密。

所有道具器材铺门几乎不占地方,来回的只有步履不停的人,但也就只有小几百的人在外面晃悠,大部分的人要么在副本里,要么在进入副本的路上。

瞿道几乎把整个大厅转遍了,连道墙缝都没看到。

整个空间像是个中空铁球一样,只有头顶的地方看起来是通着外界的,但他又没有本事像录像里那人一样飞起来。

想到那个脖子骨节外露的‘外星人’,和陆织说的国内的‘巧合事故’,瞿道就感觉手脚发麻,这一麻,他就越躺不住了,一咕噜爬起来弹出去敲陆织的门。

敲半个小时,被旁边弹出来的人鄙视完一圈后,再跑回自己窝里继续忧天忧己。

想半天还是睡不着再弹出去,再回来……折腾了十几个来回,陆大爷终于顶着鸡窝头醒了。

“老陆你踏马终于醒了你。”瞿道来回转悠这十几趟,已经不知道该从哪开始抱怨了,最后挑了个重点:“你知道么老陆,我屋里的饭是压缩食物!!!是人吃的吗??我他妈真是日了他先人了!”

陆织站着说话不腰疼:“去买呗。”

陆织换了身衣服,兑换处花2个积分买的那套,看起来还挺合身,样式挺简单的,略宽松的黑色休闲套装,和地球上的东西看不出什么两样,穿在衣架子似的陆织身上,提了个档一样莫名看着像某品牌走秀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