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穿衣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光线晦暗的会客餐厅,在摆了一圈的灯烛里仍然隐着朦胧的阴影。

引火绳被烧得噼里啪啦的,伴随着秦切牛排的声音,在空荡的厅室里清晰刺耳。

在秦第三块牛排入口,其他三人还没有动作的情况下,西格蒙德突然出了声:“是不是饭菜简陋,不合先生们的胃口?”

说完又很抱歉的轻叹了口气:“许多年没有客人,看来是招待不周了。先生们如果有中意的饭菜,尽管向弗丽达提,看看能不能和乡邻们借来。”

弗丽达也欠了欠身说:“是啊,先生们一定要吃饱才行,莱斯利家族没有让客人饿肚子的先例。”

马力心里没有主意,转脸去看陆织,却看到陆织正向着白忍挑了下眉,后者眉心动了下,陆织脸就突然垮下来了。

“胃、胃疼……”陆织毫无征兆的捂着肚子,把马力看愣了。

陆织:“马力,扶我回房间吧。西格蒙德先生,夫人,很抱歉辜负了你们的好意,人有三疼啊!”

神特么人有三疼……

马力一时间脑袋卡壳,没跟上陆影帝的思路,陆影帝就一胳膊砸到桌子上,鬼爬一样向着白忍伸出了爪:“白、白忍,你扶我回去吧。”

听岔了能听出个“白白”……

马力以为以白白,不是,白忍的脾性接不了这么临时又夸张的戏份,却看到白忍起身,对着西格蒙德夫妇福了福,长腿一跨走到了陆织旁边,一把扶起眼看快要被“三疼”疼萎了的陆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