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货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打开的一瞬间,看到面前三个人——不,应当是面前两个,后面还站着个脸色不太好的人的时候,安妮塔愣了一下。

吃饭的时候她不在,没有参观过陆织的那场大戏,自然就不知道还有这么一出,只是领了过来收盘子的命而已。

可是三个男人,是怎么脱了衣服睡到一张床上的呢?

不挤吗?

“麻烦了。”陆织将两个餐盘叠放在一起,向安妮塔手里一放,上面的四五块牛排碎块向前滑了一下,差点掉出来,陆织拖着盘底救了回来。

“小心。”他说。

“谢谢先生。”安妮塔端着盘子红着脸点了点头。

“那就不打扰先生们了。”安妮塔向后退了一下,刚准备走,想到什么,犹豫了一下又停了下来,看着陆织说:“对了先生们,我们小镇夜里有狼,你们不要随便出门,很可怕的。”

“狼?”陆织问。他回头看了眼白忍,看到白忍的眉头也跟着皱了一下。

“是的,狼。”安妮塔点了点头说,“我的爸爸妈妈就是被狼吃掉了,有很多狼,夜晚你们不要出门。”

“你见过么?”陆织问她,“你说的那个,狼。”

“没有。”安妮塔咬了下嘴唇,“西格蒙德从来不让我晚上出门,他说,可怕的狼会吃掉所有见到它们的人。”

那如果不见到,就不会被吃?

难道狼才是会威胁到他们生存的点,他们误会了西格蒙德夫妇,其实饭菜根本就没有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