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秦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回去的时候,秦神已经趴在桌子上睡了,我也不好意思自己睡床上,更不敢趴在他旁边,就搬了另一把椅子挪到床边……”

“说重点!”陆织披了外套匆匆往楼下走,后面紧跟着同样被叫醒的白忍。

“哎就是半夜的时候,我好像听见‘桄榔’一下,”马力扶着楼梯手忙脚乱的下楼,拐弯的时候膝盖闷声碰上了楼梯柱子,脸皱了一瞬,没敢耽搁,又继续说:“好像是什么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

陆织心里惊了一下。

他睡得这么沉么?竟然一点儿动静都没听见。

趁着开门侧身的功夫回头看了眼白忍,发现他也是和自己同样的疑惑。

马力又说:“但我眼皮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就特别沉,没能醒过来。一直到刚才,可能是因为没吃饭,我实在太饿了,就被饿醒了。一睁眼往桌子旁边一瞅,就看到秦神趴的地方已经没人了。”

不多时间,三人已经离开西格蒙德的宅子向外走了几米。

周围仍旧寂静的可怕,放眼望去乌黑一片,星月皆无,连正常村庄该有的鸡鸣犬吠都没有。

也是,这本来就不是正常的村庄。

而且鸡鸣了,他们就要交作业了。

镇子不算大,算上空地也就占地数百亩,按照白天看到的人数算,户数应当也不多。

满打满算几十座宅子,但因为坐落的七零八落,从哪个胡同口往外看都是条死道,放眼望去就好像被困在了一所四通八达的迷宫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