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幸运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限时副本随机掉落至某‘幸运小组’】

【请登陆者1小时内尽快赶回各自寄住家中】

【通关成功,小组全员可获得抽取特殊道具奖励】

【通关失败,小组全员淘汰】

在这段播报出现时,太阳恰好完全从东方跳出,明煦和暖,和前一日的萎靡阴森氛围完全不同。

如果就剧情外找个解释,陆织想,可以说是‘小上帝’此刻心情不错。

对他而言,这世界就是一个沉浸式剧本杀,他是掌握剧本的‘上帝’,是提线木偶的操控者,是动动手就可以置人于死地的神明。

不知为什么,他忽然想起北辰大厅金光熠熠的那句“for each”。

对于秦获而言,对于他们而言,被不被包含在了这个“each”里面?

那如果‘新世界’就是这样一个新世界,和“意外死去”有什么区别呢?

也许是疲惫,也许是其他什么,陆织登时感到了一阵浓浓的困倦,他半睁着眼睛,目光垂落在侧前方的白忍英俊的眉宇上。

很奇怪,白忍并不是个热情的人,不主动没热忱,可陆织就是感觉他莫名的熟悉,好像此前已经积攒了半生的交情。

可为什么会是这样一个地方遇到呢?

也许是感觉到了陆织的目光,白忍缓慢转过头来,看着他。

“困了?”白忍问。

陆织怔了一下,忽然懒倦的笑了:“嗯,是啊。我可是要睡饱8小时的。”

“回去休息么?”

“我倒是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