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个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幸福小镇总是时刻充斥着一股死气沉沉的气氛,越发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这种阴森气就越是明显。

算上西格蒙德在内的六个镇民站在离着奈河四五米的地方,或质疑或紧张的盯着面前几位客人的动作。

“他们真的能把骨头都捞出来吗?”有个人小声问。

另一个人应:“这哪是这么简单的事,除非这群人有个三头六臂,不然就是够到了那底下也是得摔成肉泥。”

“那万一真都挖出来了呢?”那个人说着有些恐惧,“无论安置到哪里,‘狼’都会嗅着味道找过来的,现在我们身上的味道已经很轻了,只有‘狼’饿的时候它们才会跑过来,如果……如果真的那样,那又要回到每天都要有人‘献祭’的日子了……”

另一人虽然也这样担忧,但还是强行给自己打镇定剂道:“只要通了温塔家族,总是能看到希望了的,至少他们的食物是好的。第一个把骨头投进这里的人,也想不到会长出这么深的河,彻底把两边隔离开来吧。”

紧靠河边悬崖的地方,那几位客人沉默站着。

陆织向着崖下轻眺过去,这里比白天看上去好像更深了一些,底下起了一层淡淡的雾,把原本就看不清的崖底掩得更加模糊。

“冷么?”白忍忽然问道。

陆织的衣服被那只母虫裹着小虫子叼走,现在就剩了半截袖子躺在那棵歪脖树下,陆织的里面只是一件短袖的黑t,在这样森森然的环境里确实不太好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