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没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瞿道躺在发硬的板床上再次陷入了失眠。

这是他在这里住的第二个晚上,孤零零就他一个。

头一天进来的时候,瞿道还满世界找人,他老陆呢?马力忍哥呢?一群人进游戏,怎么全世界就他一个人,这玩意儿还一个人分一个村吗?

瞿道惴惴不安的等着副本任务刷新。

可是头一天,无事发生。

第二天,仍然无事发生。

就中间冒了一个没什么操作需要做的限时副本,稀里糊涂做完了,仍旧无事发生。

接待他的人家很热情,好歹着趁这两天吃了几顿饱饭,瞿道却记着马力的话,时刻也没敢放松警惕。

瞿道住的人家里有个扎着双马尾发梢还带点卷毛的小姑娘,他扯皮的功力即使在刀尖儿碰到脖子的时候也丝毫没有削减,小姑娘被逗得开心,一直拉着他让他讲故事,顺便告诉他,这里晚上不太安全,虽然已经很久没有出过事了,但是好久之前有人半夜被抓走过。

“只剩一颗脑袋了呢,脑袋上的肉都没了,头皮都掉了一块,血淋淋的好吓人的。”小姑娘说。

小姑娘说这句话的时候,淡定的一点儿怕的意思都没有,成功让瞿道头皮麻了。

“那个舌头啊,拉出来这么长——”小姑娘抬手表情夸张比量了一下,“来瞿道哥哥,吃这个鸭舌呀。”

瞿道:“……”

小姑娘临走前提醒他:“不过没关系,只要你半夜不出去就好了,阿爸说那个怪东西就抓看到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