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献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阴雾重,小镇里各家房门紧闭,睡得正沉。

忽然,一道响彻寰宇的叫喊声撕裂了整片黑夜,将沉睡中的小镇唤醒开来。

最先被叫醒的是陆织寄宿所在的西格蒙德家。

“外面喊的是什么?”西格蒙德边披着衣服边问。

“好像是喊一个名字,瞿道。”弗丽达跟着起床。

“瞿道?那个新来的客人?”西格蒙德明显慌张起来,也没有时间顾及仪容了,袖子领子的胡乱翻折着,一边往外走一边去喊临近几户的镇民。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西格蒙德一路喃喃着,一边又懊恼:“我应该看好他们的,这晚无论如何不该睡下的。”

寂静深夜中格外明显的叫喊声将整个小镇叫出了灯火通明的样子,原本沉沉的浓雾也被这些星点密布的灯光催散,照出了一片半透明的道路出来。

随着叫喊声向着西方越行越近,原本奈河另一侧的温塔家族镇民也被这声音从沉睡中惊醒。

瞿道所在的家主似乎对瞿道的名字格外敏.感,在听到这一声的同时瞬间从床上弹了起来。

家主特里夫是个已过半百的中年男人,动作却极其迅捷,衣服也没来得及披,表情凝重的吩咐身边的夫人:“你去客人的房间看看,人还在吗?”

特里夫匆匆赶到楼下的时候,夫人正从二楼客房窗户探出头来,慌里慌张喊道:“不见了老爷!这位客人不见了!”

特里夫恶狠狠骂了声:“不是让你们提醒客人不要晚上出门了么?真是废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